close

去泰國免不了要入境隨俗騎騎大象

以前都會覺得大象很可憐要被人騎

現在心態比較不一樣

畢竟他們也是在付出自己的能力努力工作著養活自己

就像我們人類一樣

就覺得他們其實很厲害哩

象夫們大部份的生命都跟大象相處在一起

我也交出自己30分鐘的時間體驗一下象背上的人生

排排站等著乘客上車(跟小黃一樣要排班喔)

真的很高,我其實很ㄘㄨㄚˋ

手抓椅坐握的超緊的

但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自己嚇自己

象(車)乘間可以觀賞到比較原始的泰國鄉下風情

高度不一樣風景真的有比較美喔

每一個巨大的影子倒映出一個努力工作的靈魂

還有下水撩一撩

水深都要即象背了

我都快嚇死囉

轉身偷拍象尾巴,不知道是不是尾巴也怕水哩

還要捲起來,好可愛

象夫下去幫忙拍照

我們的象目前是處在沒人控制狀態下

我一直擔心他會爆走哩

幸好牠們其實很溫馴的

只是個頭大了.....很多

偷摸了大象的皮真的能體會什麼叫做跟象皮一樣厚

身上的體毛也跟鬃刷一樣粗

從背後看大象的頭

看起來就像是個忠厚老實的人


中途象夫們會兜售所謂象牙(骨)的飾品

沒有需求就不會有殺害,我一向愛護動物

怎麼可能買哩

工作之餘牠們也不忘玩樂喔

會互相逗其他夥伴

下班囉,慢慢走回休息室,今天我們收工啦

一向愛亂問的我問到:

一頭成象約60~80萬Bath

小象一頭則要價120萬Bath,因為可以訓練且可工作年限長

一般他們可以工作到60歲

ㄚ~那麼長壽

回:你們林旺不也活到80歲

對ㄟ,我都忘了林旺爺爺了,原來大象跟我們一樣長歲壽ㄟ

果然是人類的好朋友

我:那這間象園那們多象一定超有錢

沒有啦,這些象(小黃)都是來靠行的,有生意就來出班囉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