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友人買的福壽山蘋果乾超大一包1000g

拿回公司當天開封

我~~~只吃了一片

因為身體小小風寒

託同事幫忙分裝給大家分享

請她留一小包給我即可

隔天去上班

蝦米

都吃光光了

ㄚ ~~~

沒有留給我

大家都說讚,酸甜好吃,秒殺...

ㄚ~~~

可能是我自己腦袋不清醒記錯了

沒講到留一小包這句話嗎?

我~ 我~

連照片都是跟小童要來的喔

幸好有好心人分了新鮮的福壽山蜜蘋果給我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

誰叫我們是好命人

只能吃新鮮的水果

真的有蜜喔,又不酸,是吃了不會頭皮發麻適合我的等級的水果

乾燥的就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