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的建築樹立在老街上,生意最好就這一間了

用竹簍盛裝的魚頭一整個很有古早味,先炸後煮,能保有魚身的完整性,但不愛魚的我,沒點這招牌,

這道菜是我老爸的最愛,下次去嘉義再來幫他宅配(除了張小毛,過年要配的請喊聲)

超大的鼎,好像阿兵哥的大鍋菜

小菜區,每樣菜都好新鮮,水煮殺青一下排排站,賣像實在很優

我點了沙鍋菜+綜合青菜

這間店真的是大人的口味,沙茶真的很香超下飯,但吃久了我的舌頭還真有點受不了

重口味,湯粉甜,可以免費續湯,隔壁的情侶直稱讚湯頭美味

我是一口都沒喝,撈光所有的料,這碗沙鍋菜其實也是我的菜啦

因為豆皮超多,白菜也很多但是還是得搭配隔壁的青菜清爽一下我才有辦法吃光

愛吃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愛死這味林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