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SPA的好處是透過被動方式自我放鬆適合懶惰又多金愛享受的貴婦

冥想的好處呢就是免費

去朵薩做SPA前會先做一些簡單的諮詢

沒想到大家有的問題:腰痠背痛肩膀痠痛偏頭痛等問題

我都沒有ㄟ

呵呵~這就是冥想更大的好處

我想我有的問題就是愛吃吧~

養身茶

朵薩的備品都是AVEDA的商品,洗澡洗頭都香噴噴的

沖澡還有蒸氣浴


頌缽也是一種藉由音波來療愈的工具



大廳旁就是櫸木Café,有賣很多有機商品

做完SPA可以在這享受一點簡單的輕食,一整個就是走養身路線

黑糖胚芽牛奶優格

 水果捲

綠豆豆漿

前幾天跟美容師聊天討論做SPA

我說做完SPA胃口大好

她說做完後後吃東西吸收最好

呵呵~我們做完SPA可是立刻飛奔去吃火鍋哩

果然,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