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H姐一早打來求救

問我是否可以接收她領養的二個月小貓

說是因為家裡的4歲公貓會攻擊小貓

我毫不考慮的一口回絕,還碎碎唸了她一頓

妳家的公貓沒結紮,地域性又強,牠們年紀又差那麼多.....

因為衝動而接手的事只會有漫長的問題要處理

我已經不再幹這檔事了

 

3點開車先去局裡接她

回家帶小貓一路開車到板橋

下著雨又大塞車的聯絡道路

到了板橋幾近下班時間

大姐又記錯新埔捷院站出口在那繞了半天

在一大堆機車汽車包圍下

下雨的路況時在很差

我專注的找路開車還要邊說話的狀況下

終於在6點30前送回小貓到中途媽媽手上

再從板橋回到H姐家

我連續開了4個多小時的車都沒下車都可以台北開到高雄了我

除了屁股痛死了之外

也已經累到說不出話來了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

明明有便利又快速好好的捷運不利用

在那開車開的半死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