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怎樣

明天會怎樣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現在自己覺得怎麼樣

身邊的生命也是喔

今天在旁邊

明天就不見了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生命

這種恐龍時代的古早話

真的是遇到事情的人最有fu

 

昨天我還可以很堅強的送走小妮

跟她說記得要從頭頂回去

唸經給她聽

感謝小妮一直以來的陪伴

也是最棒的家人及最勇敢的小朋友

祝福小妮畢業回家休息了

回去後也記得要繼續修行

勇敢的來 勇敢的回去

我把杜白醫師的書當成工具書跟小妮說

當時還可以堅強的陪她走完最後一刻

心疼她的不舒服一直跟她說小妮要勇敢告訴她小妮是最棒的

不知是太壓抑還是我以為我已經看清這種戲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去演

我一句話一句話跟她說但我一滴淚都沒流

但今天上班在路上走 在用餐 等開標甚至現在打字

還是會無法克制的飆淚

之前還想說不要跟她太好

這樣她離開了也就不會太難過

不過好像很難

 

一起生活在一起的親愛夥伴

我們都很愛妳

恭喜小妮

最最終要感謝貼心的小妮是她送給我最棒的禮物~我肖想很久的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