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是一個響應慢活的城市

急性子的我真的需要去那裡緩緩步調

裡面有滿滿的書+濃濃的咖啡香,這樣子的店應該是很多女生嚮往可以開的店

很有趣的是這間店就在炸彈蛋餅附近

店門口掛了一張牌子寫:入內禁止食用蛋餅

因為太香了吧(而且我之前去花蓮出差,跑去買蛋餅,假會說要蛋不熟,結果一咬爆漿,流的我衣服都是,幸好我已經要去搭車回家了,不然就好笑了我)

有愛心的老闆在進門一旁有二個專屬的櫃子

滿滿都是流浪動物的一些文宣刊物以及愛心捐款箱

就算不消費還是可以參觀店舖及響應愛心

可見店家也是愛護動物的同好

後面這一個小小的空間則是可以享用咖啡的地方

真希望可以一本書一杯飲料呆在這一下午

可惜剛過吃飯時間,店才剛開(煮咖啡的老闆還沒上工),我的要事又要處理

所以請店家讓我拍拍照就離開了,殘念

牆上滿滿之前客人寄來的卡片

白色的留言簿上則是過客們塗鴉遺留的回憶


老東西特別有味道









小時候鄰居家的日式門窗,現在已經很少見了,可以被完善的保存下來運用,真是間幸福的屋子

窗邊的沙發椅也有小時後的記憶,對6年級的我,特別有感覺

花蓮市建國路8號

電話:03-8358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