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冷

安少心情好來陪睡

其實是因為想縮燒(台)

早上設定的鬧鐘時間明明就還沒到

少爺確天天起的早

不知是肚子餓還是想上廁所

一跳下床就要出去

我當然不想起床還想繼續睡

但是他就會跑到床邊抓床單

第一次抓我不想理他 繼續睡

過沒幾分鐘 又來抓一次 還很早ㄟ 可以讓我再睡一會嗎? 繼續裝死就是不想起床

第三次安安生氣了 在床邊耍脾氣 叫聲很好笑 有點嘆氣的口吻叫著

好啦好啦 我起來幫你開房門可以了吧

雖然每天都會上演一次這樣的叫床的戲碼

雖然我每天都很想賴床睡晚一點

不過少爺要吃飯尿尿

我就非得配合起床囉

有貓咪陪睡的生活真的很幸福喔

所以雖然每天都要被吵著起床

但也心甘情願

現在他又窩在床上睡覺了

看起來就是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