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去高雄出差

經狗口仲介江小c協助下

領養了一隻狗狗

本名:coffee

來我家後就又莫名其妙多了 一堆名號

coffee經老媽一叫->copy ,保庇,古意(台) ,黑點ㄟ(台),斗鼻子(台),黑嚕嚕(台) 什麼名子都出來了

我想牠應該已經錯亂了吧

這小子胃口超好又神經大條,看人吃什麼都想吃,前一秒緊盯在妳旁邊想要跟妳要東西吃

下一秒就呼呼大睡去了,還發出斗大的呼聲

我笑說找不到她聽看看聲音從哪傳來就知道了

小安跟小豆第一天遇到她都非常生氣,隔天就好像處的還不錯

我猜他們的感情是建立在食物上,coffee吃小安的鱿魚絲,小安就吃她的飼料

現在已經可以和平共處,很符合我們家人的個性









不要看她腿短短的,跑的還挺快的

現在已經會自己去廁所大小號,但小號偶爾還是會出槌

老媽雖然口口聲聲要我把她送走,但還是會常常帶她去散步

家裏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小狗,現在來了個新朋友

增添了不少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