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又下南部,心想又是一個禮拜實在不想連三週都住同一家飯店,吃一樣的早餐

上週在高雄開車路過,似乎還滿大間的價格也還合理所以昨天選擇住麗景

它的對面是相關企業麗尊酒店,老闆說是五星的(太貴了住不起),麗景則是商務型的

麗來麗去我都被搞昏了

這家飯店算是住過台灣的飯店少見的歐式風格

一樓大廳的裝潢及電梯門也都有濃濃的歐風味,服務人員的服裝也很可愛

房間裡也是歐式鄉村風

因為最近比較少拍照,所以只有少少幾張代表

地上那一箱是我的浪跡天涯包

因為我是商務客,所以網路對我實在粉需要

就像現在洗完澡也想上上小部,種個菜,玩個大老二什麼的

但是房間上網需要收費否則就是要到一樓會議中心使用

昨天正好跟百家tracy通到電話,她說他們工程師下高雄都住寒軒,又離他們高雄分公司很近

要我去問看看,結果一問也是房間沒網路啦,不優

所以我今天就又換飯店了

不過如果不帶電腦出門,下次來高雄我還是會選擇住一下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