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生日老姐請我吃王品,之前一直說要回請確一直沒時間

大年初四晚上跟老姐,姐夫一次一起請

雖然說是過年,台北城跟以往一樣小冷清,不過用餐的人倒是挺多的,還好我們3點有先訂位

其實是姐夫跟老姐愛吃王品,不然說真的,1200實在可以吃到更優的食物

有人指定,我當然就作陪囉,但是下次我還是會建議去嚐嚐不一樣的風味

前菜鮭魚捲,搭配酸酸的醬汁,鮭魚煙燻味不會很重,清清淡淡很開胃

麵包當然要配鵝肝醬囉

法式杏鮑菇,不需沾醬,灑點鹽巴原味的就很讚,但是吃到最後我看到別桌的鮮蝦水果沙拉,實在很羨慕

因為菇挺大的,單一味覺實在有點乏味(雖然也有沾法式芥末醬了說)



主菜的配角,蜜地瓜可以銜接甜食,酸梅則可中和肉的油膩感

沒創意的我一貫的點羊排,超嫩的真是沒話說,即使沒吃完,打包回家烤過一樣好吃

一盤8支,如果我一次吃的完那我就遭囉

巨大的牛排,老姐說我拍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大,真的,實際大小應該是照片的三倍大

阿國姐夫說可以烤的嫩又不焦就很厲害

雖然老姐家冰箱打開來滿滿都是牛排片,但是他們還是認為外面的比較好吃囉

技術還是有差啦

甜點1號,芝麻布丁丁

甜點2號烤布雷,這是我第一次吃過一口還退老闆東西,因為實在是很乾

一點也沒有香軟綿密的口感,只有冰很久的感覺,換一個冰淇淋先

普通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