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姊妹相約中原大學的夜市嚐鮮

進入實踐路的第一站:家鄉碳烤雞排,凱莉說有人推薦,一定要吃

那就排吧,幸好我們人多好辦事,我負責排隊買雞排,其他人分散去買想吃的東西再過來會合

生意之好的雞排讓我整整排了30分鐘以上(我一向不愛排隊湊熱鬧,反正沒來過,就排吧)

招牌烤雞排炸過再烤,肉嫩皮香,但是醬汁稍鹹了點

炸皮蛋也是一絕,炸過幾乎沒有蛋腥味,以前從來沒吃過,真是特別

也是要排隊的蔥燒包,外皮軟Q底皮微微的煎過,加上滿溢的蔥香,沒有辛辣的刺激只有甜甜的味道

一樣得排隊的皇后先生,招牌是珍珠奶茶,喝一口,倒是覺得差不多

小隊集合,我們就在賣雞排的對面花圃喀起我們的戰勵品,不知是我們真的買太多還是路人太好事相

每個路人經過我們都投以特殊的眼光,應該還好吧,我們心想

一邊吃也就在花圃旁邊聊起天來

路過的小狗被我們買的食物給吸住,不願離開,我們就大方的分享雞排給牠

今天大家的戰鬥力偏低,5個人買了不到300元的東西(含飲料)竟然吃不完

離開前炸雞排依舊排滿人潮

我對中原夜市的印象:

每一攤都要排隊

每台車都亂開

每個人都亂走

空氣很不好,只能說是一片混亂

最常聽到當地人說的一句話:也排的太誇張了吧

所以姊妹們的結論是:不會想來第二次

今天也幸好老哥跟阿嫂有來找我們,把我們拎回家

不然我實在是走不回車站,好像打了一場戰似的

怎會那麼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