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同學的公司一次遣散上百人

當天上班電腦不能開啟的同仁

很抱歉,你中獎了,但是該給的年終(按照比例計算)10天謀職假、預告薪資

似乎沒得挑剔的~除ㄌ奇摩子很差之外

這是外商做法,我到是滿欣賞的,乾脆不囉唆且不廢話連篇

 

之前我還跟人家號稱我們公司可是不曾遣散過員工(當然私下被逼走可能不盡其數,只不過我不知道罷了),最近也跟人家流行遣散

在老闆眼裡,當你是有產值或可利用時,當然會好好運用你

但是哪天公司政策大轉彎, 資遣這檔事,哪天輪到我也說不定

 

其實每個人對於公司,要說自己到底工作有多認真,自己說的都不算,做再多老闆不買帳看你不順眼,還是得乖乖走人

心想工作不就是一群人共同組在一起爲的不就是糊口飯吃,同事相處其實不需太多計較

我只要固定有薪水領,跟大家都能和平相處,對工作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

 

休了一天颱風假,人似乎跟著懶散了起來

不過到底是領人家的薪水,做一天和尚就得認真的敲一天鐘,明天還是得乖乖去上班

資遣這事對於員工,只能說:看老闆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加加 的頭像
    唐加加

    金圓滿的部落格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