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旅遊第二次造訪巴里島,一下飛機就覺得我被包圍了,阿三味超濃

第一站:海神廟,一樣的攤販街,兜售明信片的小孩們,各式各樣的藝品

我完全沒買任何東西,倒是烤玉米我超想吃的,可惜問過導遊被勸退了

不怕拉就買吧!想想今天是第一天,還是保守一點,我還想好好玩完全程呢

超大的椰子,一顆好幾人喝不完,其實是因為這裡的椰子辣辣的,喝不慣

麻及,好吃好吃,阿婆招喚著我們,馬是不敢吃

泡乾麵,香香QQ又微辣,不錯吃



義大利風味餐

很有熱帶風情的旺來裝盛著新鮮果汁

每人一大盤PIZZA,三片我就倒了

今天晚上自費去給老闆折身體(古式按摩)

一排人換上長衣長褲,好像在演歌仔戲,將近2個小時的按摩

果真有達到放送鬆的目的

第一天的飯店,很巴里

同事們抱怨蚊子超多,說打了好幾隻蚊子,我倒是都沒被咬到

可能有跟地基主溝通是有效的,有保佑我跟鼠妹一覺到天亮,睡的還不錯

超市戰利品,泡麵,飲料,身體乳+防蚊液,還有給地基主的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