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跟姐妹去微風吃飯,lesley之前就在問華陰街我們都去那補貨

沒想到她當天就忍不住,拼了一大堆

眼看著下雨,要撐傘又背包包還得抱零食,所以我節制的小小補了 一點

東鳩的乖乖杏仁口味出了造型包,2包表情不一樣喔,超ㄙㄨㄚˋ嘴,我ㄧ口氣可以吃半包

Lotus蓮花餅乾,是比利時傳統焦糖餅,搭配我最愛的黑咖啡超速配

硬脆的口感是愛咬一族(可以咬很久的東西都很愛喔)的我最喜歡的餅乾之ㄧ

蘇格蘭皇家奶油餅,剛剛看成份說明,奶油31%,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害ㄚ~

MAXIM抹茶拿鐵,這是lesley大力推薦,我今天就喝掉2包,香醇的抹茶味,沖泡時還會發出啵啵啵的聲音

很有趣,熱熱的喝起來不會太甜,很順口,有幸福的感覺

最後是卡巴的生茶巧克力棒,一樣是抹茶口味,還沒開動

雖然架上琳瑯滿目的零食,但是我挑來挑去不外乎是茶類或是適合搭配咖啡的食品

最後發現我挑的零食竟然帶有濃厚的政黨色彩

ㄚ那個選舉已經結束了說,但是看我的零食顏色比例也可以放馬後炮的顯現出選情

原來小龜大師買個東西也能洩露天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加加 的頭像
    唐加加

    金圓滿的部落格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