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老爸打電話請我買電磁

剛好出車站走到縣聯社

一到那9:55

已經在撥放晚安曲了

我問了是否還能購物

服務員說OK

我用不到5分鐘的時間買好電磁

還到B1掃了一堆零食跟半打可樂

速度之快連店員都覺得誇張

結帳竟然要將進600多元

呵呵~能在縣聯社掃那麼多錢就是換來像是7月半拜拜般的多東西阿

回到家開始狂喀零食舒緩我的焦慮

放了2天假

吃了一大堆零食

我想應該是有好一些了吧!

這也是我常常去吃吃喝喝的緣故

用吃發洩,真是糟糕阿!

瘦了荷包,肥了店家跟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加加 的頭像
    唐加加

    金圓滿的部落格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