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老姐說要慶祝我生日

大手筆的請我吃王品

雖然吃遍山珍海味,王品我倒是第一次去

老姐點了羊牌,我則是不怕死的點了焗烤龍蝦

管他會不會過敏,先喀在說

雖然是平常日但店裡卻是客滿的狀況

不知是不是最近股票飆漲,店內完全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

小小一間店服務員竟然有將近十幾位,超誇張

吃到主餐時,阿姐說羊排縮水了

我則是覺得龍蝦烤的太老,咬到嘴巴好酸

餐後填了問卷,去結帳

服務員說老姐寫羊排縮水了,要不要打包一份讓我們帶回家吃

吃到都快撐爆了,當然馬是說不用

他說用餐當時若覺得餐點有任何疑慮

可以隨時提出,他們可以立刻更新

唐小慧說她上次去吃也是吃羊牌,咬一口覺的太老

服務員就請廚房立刻換一盤新的,可見他們對餐點的水準有一定的要求

結完帳出了門,店主任還衝出來送了我們一人一盒小禮物

可見一客1200的餐也是有相對的服務水準


雞尾酒+餐前酒


鵝肝+奶油佐麵包


海鮮沙拉

魚卵醺鮭魚

海鮮清湯超鮮, 但是配派皮怪怪的,不合 ㄋㄟ


海鮮濃湯

羊排

焗烤龍蝦

飯後甜點

烤布蕾

飯後水果

加非

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