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安安總是會坐在我家陽臺上

望著下面的流浪貓,牠們在叫時,我媽還會跟小安說:你同學在叫你喔!

1/24日晚上安安趁老媽要出門倒垃圾時從小小門縫溜出去

昨天也去找過,一點安影都沒瞧見

截至現在都還沒回來

我想到就會打電話回去問老媽:有沒有在看到牠

她竟然回我:安安有打電話說牠要晚一點回來(昏倒)

據老媽說她有看到牠跟我家樓下空地的小黃黃跟小黑混在一起

但是一叫牠牠就跑掉

昨晚半夜也有聽到外面有貓咪在吵架的聲音

 

有人說最近是貓咪春天到了

但是安安已經結紮了,怎麼還是會跑出去勒,真是納悶

今天上班前特地又繞過去空地看,只看到小黃黃在吃有人餵食的魚雜

沒看到安安

我真擔心牠在外面亂吃東西,看是要怎麼辦才好

誰有騙貓回家的經驗ㄚ,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加加 的頭像
    唐加加

    金圓滿的部落格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