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都是搭阿帕(我弟)的車去公司,今天出門前接到一婷的電話
說高速公路南下五公里處發生大車禍,有九輛車撞在一起,建議我們改道
所以今天改走省道接新台五線
一路到了汐止黃昏夜市後塞到爆
接著..
我姐:一直塞乾脆回家算了(我姐的公司如果遲到就要請半天假)
阿帕:好ㄚ,回家睡覺(我弟是業務)也沒差
龜:你們怎麼可以被小小的塞車屈服,影響我們賺錢的決心
阿姐:你請特休不用扣錢吧
阿帕:那我載你回七堵車站,你自己搭火車去上班
龜:你載我去汐止車站拉
阿帕:載你去汐止車站我們都到家了
龜:那我打給一婷看看

鈴鈴~

一婷:聽廣播汐止也車禍
阿帕立刻迴轉到對車道
ㄒ一ㄡˋ
一路回家路上,快速奔馳並且看著對面車道一路從汐止回塞到家
阿帕:大紅在七堵路上ㄟ(大紅是野雞車,平日都是重基隆走高速公路到台北載通勤族)
阿姐:你看隔壁那一台9118(車號)也跟我們一樣從汐止回來ㄟ(我阿姐自己想像)
龜:誰跟你們一樣阿
我真是寄人車下,身不由己阿

回到家我哥跟我爸正要出們去上班
看到我們三人回家

阿姐:今天放假你們不知道喔
阿兄:怎麼那麼好,作勢轉身要回家
爸:怎麼跑回來
弟:下午在去拉,大塞車
媽:下午要去上班喔!
小安一臉納悶:你們不是剛出門,我才剛睡著,怎麼那麼快就下班了?

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加加 的頭像
    唐加加

    金圓滿的部落格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