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高中一年級的過年,我老爸在家小酌XO,好奇心作祟的我,
吵著說我也要喝看看,倒了一小杯給我,喝一小口覺得真是難喝ㄚ,
老爸說我真是囉唆,我是那種激強法適用者,舉起酒杯一口氣把酒喝光,
半夜就慘啦,全身起酒疹,呵呵,癢到不行,從此酒精被我拒絕往來

 

出社會後,每次公司聚餐總在免死金牌喝酒會過敏的保護下
免去被吆喝要喝酒的狀況
,上週去洗金家玩,一行人穿著拖鞋遊走宜蘭羅東,
吃完晚餐後瘋狂的玩鞭炮煙火,不到半小時就把錢放光光,接著去啤酒吧喝酒,看看菜單,
在這種場所點熱茶似乎有點奇怪,心想管他的,喝就喝,在無辜拳的助性下,也喝了2杯多,
第一次喝多的感覺很奇妙,頭很暈但是理智確很清醒,
全身通紅,臉也很燙,當然我的酒鬼糗樣也被拍了下來,
沒想到我也會跟大家討論喝多了的感覺,這對我來說算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原本還心存僥倖想說 ,不過敏囉,沒想到隔天中午,
果然又中標啦,身體代謝完酒精後開始慢慢的長出疹子啦,
星期一更是大面積碰出來,呵呵,,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原來不能做的事硬要做,就是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加加 的頭像
    唐加加

    金圓滿的部落格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