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又去牙醫師那報到

從我的門牙被挖了一個洞到現在

已經過了將近2個月

今天醫生說

你再回去刷一刷

下禮拜再來

今天不用錢

以上這幾句話我已經聽過好多次

所以今天我終於老實跟他坦承

因為高露潔牙膏太辣,台鹽的又太鹹,所以我都隨便刷一刷

他老人家一直笑,給了我一條舒酸定

今天開始要認真刷,知道嗎

呵呵

所以我今天回家的路上

想了一個日本名字"不奈小龜子"

何以稱不奈(耐)

酸 -->臉皮發麻,連吃櫻桃都會

辣,鹹 -->舌頭好痛

甜 -->吃太甜會嗆到

熱 -->皮膚不好

以上

看來我只有耐苦,所以我都喝黑咖啡

難道,我就是注定要吃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