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2.JPG

某日去中心診所洽公,發現有一間外表紅通通的拉麵店,但是非吃飯時間,所以想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

沒想到隔沒幾天看到網路介紹竟然說它是目前臺灣第一名好吃的日本拉麵,我心裏想,真的假的阿,剛好有機會,趕快去試試先

IMG_4154.JPG

店員非常仔細的介紹麵點的選擇,讓你可以依據各人喜愛去勾選,我心裏想豚王確圈了黑王

一上桌,我傻眼了,呵呵,但是單子上我真的是選黑王,一定是餓昏頭了我,店員很客氣說可以幫我換一碗

我不好意思說,沒關係啦,我試試看

IMG_4156.JPG

黑王就很黑,喔,不是啦,是用墨魚汁跟黑芝麻以及特調祕方(每一個口味店員都會先解釋一番)下去熬煮

口味非常濃育,湯汁喝起來還有些濃稠,老實說我喝起來覺得怕怕的所以我沒把湯喝完

肉片可以選擇叉燒或豬腩肉,我選了肥滋滋的豬腩肉,滷得入味又軟爛,好吃

更讓我驚豔的是它的麵條,是我喜歡的有嚼勁又帶點麵香QQ的口感,好吃好吃

IMG_4153.JPG

竹片削成的筷子,捲起麵來很方便,醃榨菜跟豆芽口味偏鹹跟辣,我吃一小條就放棄了

IMG_4155.JPG   

日本來的拉麵店,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店員似乎都是挑選過,每一個人都長的偏日系

也算是小小感受一下在日本用餐的一種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