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隨便走二步都是古蹟,隨便找家店吃都是幾十年,這句話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矮仔成蝦仁飯

有別於一般的飯類小吃,台南這間蝦仁飯是屬於淋上湯汁讓整個米飯都浸潤到軟

飯吃起來特別香且甜,標準的台南特色

夏天天氣熱沒什味口,扒上一口飯,竟然完全無負擔

我一口接一口 ,三兩下就完食

特別要稱讚一下飯上的那二三段蔥,跟烤過的一樣甜

古早味香腸旁的薑片,真的很好吃,一般壽司配的薑我都覺得不優,但這裡的薑片清爽的讓我全部吃光光

上面的火燒蝦吃來QQ的,真的很新鮮(吃完沒過敏,新不新鮮我身體可是超級指標)

味增湯則是走安全路線,幸好不是甜的,超多的小魚,吃一隻,小柴,應該是高湯底所以不適合拿來吃吧

這間店離保安宮很近,本想吃完再去買我最愛的烤玉米,不過下午玉米攤還沒開,只好下次再戰囉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