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跟姐妹去指壓

這是第二次去指壓

第一次是一個月前

被壓得我回家全身痛三天

這次是由一位80kg的師傅幫我壓

過程中很舒服,師傅問:會不會酸痛

我說:沒有ㄟ,我只是覺得被重物壓住快喘不過氣

師傅好像很灰心因為他按哪我都不會痛

一副非要把按到唉唉叫才有成就感

最後師傅投降了

因為我就是沒感覺

還放話叫我下次去做腳底按摩

我說每次看電視大家總是呼天搶地的哀嚎我才不要哩

師傅說那是做效果啦,沒有那麼痛

但是到底去指壓是會痛才正常,還不痛才正常我也搞不清楚

我自己安慰自己就是我身體太健康啦~~

按完全身舒暢胃口特好,三隻小貓跑去久違的小饒覓食,吃進去的東西應該100%全部都吸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