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老哥招待我去參加爵士樂欣賞及咖啡品嚐,感恩又被招待了~~

黃柏榮老師精彩的介紹

讓我這個門外漢總算了解了JAZZ的歷史及進展以及代表人物及作品欣賞

不過每一曲聽起來我都只有迪士尼卡通的畫面或是卓別林的默劇

果然是音樂接觸太少


無限暢飲的黑咖啡

我只記得好像是有介紹到這品咖啡豆成熟是黃色的

果樹長在瀑布旁其它我都忘了

但是喝起來實在是順

我好像有喝到3杯說

因為老闆太大方了,隨時都在幫忙倒咖啡

小禮物是CD一片+咖啡一包

真是豐盛又有深度的活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