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美女說她想要沙漠玫瑰

當天去阿兄家我跟他說你家可以養一些植物阿

阿兄:我家有一盆沙漠玫瑰

老闆娘那也有沙漠玫瑰

怎麼最近都是這個東東的話題

以前從來沒聽過這種植物

我不喜歡這款植物的紅花

星期天去花市逛逛

四盆100的3吋小盆還差一盆

選半天看到這株很可愛就是他了

結帳時我問老闆:這盆很可愛的是什麼

老闆:沙漠玫瑰

我....

不想要的硬是被吸過來

不知名的情況下,牠還是跟了我了

隔壁那一小盆我叫他們是步步高升

希望我可以越來越有智慧

因為最近學習的議題是:幫助別人也是要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