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妹來家裏很多年了,我們在不斷的叫著不同的名字下

最後我就直接稱呼她大姐

這位大姐喜歡自己待在樓上

除了用餐外很少會下來跟我們互動

偶爾心情好跟小安打打鬧鬧外

心情不爽就給你撒泡尿

家裏幾乎無所不尿到現在

我們也習慣了,有救的就用神奇蘇打粉泡一下

沒救的東西也就直接丟掉了

平時我回到家一上樓第一件事就是跟大姐請安

某星期小烏龜連續一個禮拜都在外出差

連星期六晚上也都因為公司有一場活動沒得回家

星期日凌晨也ㄍ一ㄥ到3點多才睡

睡夢中夢見大姐腳受了傷還堅持要外出找我

一大早我打電話回家問老爸:大姐腳是不是受傷阿?

老爸&老媽都回答:沒有阿,抓來看都好好的

當天我回到家一看,大姐果然後腿受了傷

去理毛被剃刀刮傷一大塊

因為是後腳內側,所以二老沒有發現

真不知是大姐太想念我了還是小烏龜太想家了

我跟大姐說:不知猴喔~還懂得來托夢阿

結果那傷口我整整照顧了一個多禮拜才復原


我們大姐隨便一個塑膠袋她就可以玩的很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