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好朋友午餐,相約到位於忠孝復興路口的高記

上次去高記是在永康街本店,店門口可以看到師父展現身手,包著各式餃類湯包

最記的他的油豆腐湯,清淡的口味最適合我

今天去的店上次看電視介紹,說是第二代經營的

除了原來的點心類外,又多了許多合菜

但是中午只有小貓2,3隻, 實在不宜點大菜

就在沒人要表明吃什麼的狀況下,我就隨便點拉

最特別的一道是生煎包

總店是一大鍋煮著等,這裡則是有客人點菜他才下鍋,主要是要讓大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煎包

今天每道菜都鮮美可口,但是今天突然感冒的我就在一把鼻涕接著一把的情況下享用

要說他們到底有多好吃,我實在也說不上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沒想到這感冒可是一點都不影響我的胃口

我們還是把他們喀光光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