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安加入唐家滿8週年的日子

回顧牠剛來的那一年,也是我剛進P家的同一年

隨著歲月的流逝,安安也從壯年邁向老年

不再像年輕時好動愛玩,開始老貓喜歡的睡覺生活

 

本以為牠應該就會這樣慵懶的度過下半生

沒想到上禮拜某天清晨,老媽說聽到嘰嘰叫的聲音,爬起來看

瞧見安安在客廳玩一隻扁蝠,這已經是近年來第3隻行不知路跑到我家的扁蝠

幸好老媽發現的早,趕緊制止安安,解救了一條生命

沒想到安安老歸老還抓的到會飛的動物,其實還很有活力

 

星期六一早我要去台中,安安跑來房間撒嬌

這真不像他的個性,我一把把他抓到床上

牠一躍跳到床頭坐的挺直,東張西望

我趕緊拿出相機捕捉牠炯炯有神的表情

 

出門前到樓下客廳,安安趕緊尾隨,還以為牠捨不得我出門,沒想到

喝,原來是牠的碗空了,肚子餓,假日全家就只有要出門的我早起

牠就8過來,真是心機鬼

 

喵喵不管怎麼看都可愛,不會吵鬧也不囉唆,頂多就不理人

我也不用配合牠,牠也不用配合我,但卻能一直和平相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加加 的頭像
    唐加加

    金圓滿的部落格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