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假帶安寶貝去看醫生,一早翻出小豆剛來我家時附帶的小提籃,出門前把安仔裝進去,
ㄟ , 籃子怎麼那麼小,身體跟頭有一半在外面,不對不對,
是 ,ㄟ , 小安怎麼那麼大隻,裝不下拉,怎麼辦 ,怎麼辦
(上次去當救血小英雄時是用同事帶來的大籠子)
這 這 這 是要如何是好ㄌㄟ
幸好聰明的我立刻想到,從衣櫃裡找出親友贈送的大大大曼谷包
還真實用勒,裝進去連安+頭套容量將將好
就這樣冒著大雨背著重重的安仔去給醫生阿北看
一路上還是如往常一般,一出門就叫阿叫,怕人家不知道這裡有一隻阿喵
不知道是被虐了還是怎樣的哀嚎著
我也習慣大家注視的目光,不過幸好今天的滂沱大雨
掩蓋了牠的叫聲,所以只有在過馬路時聲音比較突兀
(幸好前一陣子的虐貓案有比較平息,不然我一定會被誤認為我是虐貓狂ㄚ)

一進醫院又要東張西望看旁邊的阿喵阿狗又要加強警戒還不忘大聲亂叫
總之也不知道要專心在哪一個方面
就是緊張兮兮(老人家說的:帶不出門)
醫生阿北說只是肛門腺發炎,不可以再讓他舔囉
不然不會好,頭套要一直帶到好才可以取下
昨天就跟安仔說今天在不好要去給醫生we屁股囉!
不過今天沒有we屁股,是打背頸,連打了2針,都沒有叫也沒有掙扎
阿北說很你很乖喔,我笑說應該是害怕吧!
拿了藥膏+藥丸回到家
一看藥袋的日期8月18日
正好是安寶被我撿回家滿6年的日子

6年前的818在基隆長庚醫院旁的香腸攤
用5塊錢香腸把牠騙回家, 家人都笑說他爸爸是"延強伯"
也是用我921那一招將貓咪從台中用背包背回基隆一樣
將他裝在背包裡背回我家

下次在路上看到一個背著大貓的人
可能就是我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加加 的頭像
    唐加加

    金圓滿的部落格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