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從羅東搭火車回家

不愛撘我車的我,想說頂多一個半小時

應該還可以接受

一上車討厭的事情就發生了

座位竟然是跟對方面對面

我很直接的跟對面2位男子要求請他們把座位轉向

並且很理由充分的說是怕大家腳不好放,太擠

誰知道竟然是因為ㄆㄞˋ去

2,真是殘念~~~~~

好吧,既然沒輒,那只好乖乖的坐著

我睡覺總沒事了吧

不過我在車上一向睡不久

哪ㄟ知,不到半個小時,大美女對面那個穿格子短褲的怪怪中年男子

竟然在吃完火車便當後,一直發出弄牙齒的吱吱聲

我生平最討厭聽到這種聲音,這些人真是沒公德心

完全不顧慮旁人的死活

怎麼辦,真的很想從包包掏出一根牙線棒跟他說

拜託你不要再吵了

但是又不想跟怪人有所接觸

環顧二旁的姊妹,個個都在聽MP3,為什麼我沒帶……..

心想我的極限到底能忍多久,最後在空調停止下

我真的受不了了

對面的人在吱吱叫,前面一點的小孩在哭鬧,我最在意的空調也給我停了

二話不說,站起身,走到車廂連接的中間位置, 我有座位寧願不座,用站的總可以了吧!

就這樣我從福隆站回家

火車真的不是我不愛你

實在是因為大家都不配合阿!

今天出門前,我很認真的把MP3拿出來帶在身上,就算包包再重,我都甘願背

一上車,聽到對面的在講電話,隔壁的在聊家務事,

拿出我的MP3調高音量,不需再忍受旁人的干擾,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之後我想除了自己開車外,都要隨身攜帶MP3自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