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個開喜婆安離開言強伯 (我是從賣香腸阿伯的攤位旁把他撿回家的)也超過6年了
在家養尊處優的安寶雖然會裝可愛,撒嬌,跟我一起睡覺以及做些怪怪的白痴動作
但是隱藏在動物體內的天性實在是不容忽視的

上禮拜五下班,我姐打電話給我說你快點回來拉,你們小安又抓了一隻老鼠拉
牠把小黑咬死,血在地上流(~),安安的身上也有小黑血(~)
緊咬的小黑從4樓衝到5樓要去給小豆看(小豆是我姐的貓) 連我姐要把那可憐的小黑抓下來
安安還發出嘶嘶聲,在結束這場血腥的畫面後,當然是二話不說抓安安去洗澡拉

回顧這隻小黑以外,亡於安安恐怖魔抓的動物在我們見到屍體的就有
小黑3
蝙蝠2
麻雀1(只不過在我家陽臺欄杆上磯磯喳喳)
壁虎2
還有倒楣飛路過我家陽臺要看花的蝴蝶(這是一口被吃掉的)2
其他未被人們見聞的其他動物屍體及小強們
實在無法教導安安不去攻擊其他動物
也不能說那些動物太笨被抓到,只能說貓科原始的捕獵本能實在是太可怕

我那天規勸安安,並抱著他去我家神明前懺悔,下次看到小黑只要嚇嚇他
不要去咬他,小黑嚇到就會回去告訴親友說內有惡貓,以後就不敢來了
千萬不要再咬小黑拉,牠一付不以為然的臉
,真是阿彌陀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