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公司在統一馬武督會議

當天晚上的月亮真是既皎潔又明亮

可惜我這傻瓜拍不起來(不知是人傻還是相機傻)


這個渡假村令我最推崇的就是它供應的早餐

對於長期早上不食肉的我,已經很久沒吃過這麼豐盛又美味蔬菜的早餐

Georg帶我們去附近的一間10元苗圃

我很認真的挑選象牙木小盆栽,George看看誰最健康可以帶它回家

最後卻被他笑說是哪一盆最可憐,被我選中,應該很快就




苗圃養的松鼠

接著去到新埔老街吃板條,這裡的店家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景象

每間店都賣板條,每間店都有不同電視台採訪,似乎是分配好了
誰也不佔誰便宜,大家都有錢賺

我以前去過的那一間店,就在7-11隔壁,雖然未被採訪,外觀也堪稱老店,生意亦不差

尤其他的小菜,勁好吃

 

下面這間是George每次必去的店

琥珀色的蛋黃加上滷的透徹的香氣糖心蛋是這家店的招牌

新埔菜市場的糖漬鳥梨,好大一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