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家中貓食幾近斷糧,趕緊請我弟去幫忙採買,一早上班已經打電話跟寵物用品店確認好要訂購的貓食跟貓砂,(現在的店家真是先進,都還有會員交易紀錄) ,誰知道阿帕去拿貨時,我要的化毛飼料竟然缺貨了, 當時我正在華納威秀看穿著PRADA的惡魔,因為電影正精采著,我實在不想走出去講電話,隨口回我弟說你請老闆推薦吧!

 

回到家一看,什麼,竟然是挑選貓專用的貓糧,鮭魚加上馬鈴薯,尚未拆封前家裡那2隻就一直圍繞在貓糧旁,一付躍躍欲試的觀望著,打開真是不得了,香濃到不行的鮭魚味(感覺淡泊),安安跟小豆跟貪吃鬼上身一般,整個臉都要栽到碗裡,怕被搶走似的狂吃,這下慘了,買錯飼料的下場就是不挑嘴的貓變成貪嘴貓,貪嘴貓的下一包貓糧,不知道要怎麼買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