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老姐說他今天休假,要我自己調鬧鐘,以免上班遲到

(以往我的鬧鐘就是老姐,有她在我都可以準時上班)

好啦,我把鬧鐘調到7:30 可以睡晚一點

總覺得才睡沒多久,怎麼鬧鐘響了,時間顯示7:30

很想小賴一下床,又怕會睡過頭

所以還是要自立自強,認真的起來梳洗,到浴室刷牙洗臉,戴上隱形眼鏡

回我房間準備換衣服,打開每天早上固定會聽的廣播,ㄟ,怎麼跟平常不一樣,沒報新聞

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2:30,不是吧,可能時鐘沒電跑不動,跑去老姐房間看,什麼,也是2:30

是不是沒睡飽ㄚ,拿出手機一看竟然也是2:30

好樣的,老姐的臭鬧鐘,竟然敢給我裝肖ㄟ

氣死我啦,半夜2:30我竟然已經梳洗完畢要準備出門

可2,去拔隱形眼鏡,倒頭繼續睡,還好我是躺到床上就可以立刻睡著的人

臭鬧鐘,雖然被它整到,但是厲害的我還是可以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