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奈知未佐子的書是始於貓咪的金幣
(我的貓咪的金幣在哪裡ㄚ,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喊,趕快回來ㄚ)

好幾年前去逛誠品時無意間發現的,跟貓咪有關的書二話不說立刻買回家
網上介紹的內容:

日本招財貓的由來~從前從前有一家相當有名望的醬油名家-越後屋,
可惜後代的少主不愛做生意只喜歡和小貓
-小玉一起玩耍˙
終於拜光了家產...小玉在少主的拜託下只好動物報恩的去拿自己身體換取金幣,直到自己死亡...

接著只要有出新書我就會一併收藏
(之前還會為了這些書去重慶南的外文書專賣店買書套回家包)

他的畫風線條很清晰,運用簡單的線條就能勾勒出令人感動的劇情,內容很溫馨,多跟動物、
神話故事人物如河童、山神、以及只有小孩才看的到的靈魂等等
也由於每本書都還分成好幾個小故事,且多為正面思考的劇情導向,
所以很適合有閱讀障礙的我,但是由於每看必哭,所以我一定選擇隔天不用上班的假日前一晚閱讀

好久之前因為有很多親友懷孕,雞婆的我覺得這實在是很適合孕婦閱讀
所以就熱心的借給大家,也由於實在太好看了,所以借閱率頗高
........

4,5本就不知去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