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由於突然新增加工作,有點將原本的工作延誤,相對的也降低了我的工作品質
也由於想到還多事情等著要去完成,容易緊張的個性就又影響了我的身體
記得剛出社會工作時,也曾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胃潰瘍,難道我最進功力退步了,竟然又犯胃病
還是我抗壓力減弱了勒?
加上同辦公室又有2位同事感冒,所以我也跟著就中標了
原本開心的計畫著中秋假期要在家好好做些有意義的事
被這突如奇來的感冒影響下,我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話也不想說,連家中有電話響都不想去接
中秋節在家吃完烤肉從來沒吐過的我竟然把吃進去的食物通通吐出來
真是可怕的經驗

也由於多數的感冒藥我吃了都會引起過敏反應
所以之後的小感冒我幾乎都不再去看醫生
自己研發一套感冒自療法
這次當然也要好好利用一下
方法:

每天早餐後吞一顆綜合維他命+去味大蒜精+長效Vit C 
中午加一顆蜂膠,一天喝超過2000CC的溫開水,
晚上再吞一顆去味大蒜精
早上起床及睡前各練15分鐘的平甩
加上一天洗2次熱水澡
睡前再吞一顆鈣片幫助睡眠
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完飯想睡就去睡,過著隨身體意識作息的生活
加上我老媽的愛心嫩薑肉片湯
這就是我個人研究出來的感冒自療法
不過這種方法也僅適用於假日
但是比較嚴重的感冒症狀就可以在短短2天內消除
剩下的小小流鼻水就讓他自己慢慢好
雖然吞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聽起來很恐怖
但是比起吞醫生開的藥丸,這些被規為營養補充劑的丸子們
相對是更安全些

今天已經是感冒的第4天了,一般感冒週期約為7天
相信離我恢復元氣的日子也不遠拉
秋高氣爽人最容易感冒,希望大家還是要小心身體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