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定決心要認真運動,所以春天開始一天排2~3天到我家後面的基隆河堤慢跑
那裡有歐巴桑歐吉桑,愛聊天的婆婆媽媽,帶狗運動的年輕人,騎腳踏車的小朋友
如果跟我媽一起去,我們會邊走邊跑邊聊天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去,我就帶著MP3邊聽邊跑,肩上披著運動毛巾,一付很專業的樣子
半個小時跑下來,汗水伴著徐徐的微風,全身毛孔張開,真是通體舒暢

夏天一到,怕熱的我運動就不用說了
原本還跟我媽約好說要去游泳,泳池就在我家巷口
每次我媽約我,心想要換泳衣真是麻煩,出門的念頭就又縮回去了
所以今年夏天泳池一次也沒去

最近秋天到了,正是適合運動的好時機
今天跟爸媽去看我哥新家裝潢的進度,順便約二老一起去河堤散步,
原本帶著相機是去拍我哥家裝潢狀況準備mail給我那還在米國出差的老哥
順道就把我運動的河堤拍下來,不過我的拍照技術真的是...
河堤盡頭的橋,在夜晚顯的更加迷人(白天這座橋看起來一點都不美)
看到橋表示要折返了,也表示再跑3趟就可以回家了

能在晚上運動算是件幸福的事,不用怕曬黑,不用怕太熱,跑完也可以直接走路回家
洗完澡,當天睡眠品質一定超好,隔天起床還能精神奕奕,皮膚也更有光澤
說了那麼多運動的好,但是落實起來還是很困難,因為自己太懶惰
常常都是曬了好多天的網,才捕一天的魚
所以最近有被ET說我變胖了,是該認真一點了
要吃也要動,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