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印象中的洗髮精除了566就是花王
特別深刻的是那透明綠色的液體,就是薄荷香味的洗髮精
喜歡夏天洗完髮沒吹乾時那份特殊的涼爽感
但是冬天用時就會覺得:老闆,你們的洗髮精可以再涼一點沒關係...

剛出社會時為了我那麻煩的小小自然捲
還會花錢固定去美容院護髮
但是我真的是很沒耐性的人
每次去洗頭就會跟妹妹說:不用按摩直接洗
洗不了多久就說:可以沖水了
他們都覺得我挺怪的,來給我們洗頭不就是為了按摩嗎?
護髮加洗髮一弄又是要一個小時
常常覺得坐到屁股好痛
後來就懶的再去了

這些年來發現有許多新的廠牌進駐台灣
自從去年買了REDKEN all soft系列的洗頭乳跟潤髮乳
(1瓶1000ML,真是不曉得要洗到幾百年,幸好我嫂嫂有幫忙用)
後才發現,喔~原來可以有這麼多選擇,有洗髮精,潤髮乳, 護髮素,吹髮前用的跟吹乾後用的
造型用的我就不需要了
原來頭髮想要呈現何種風貌就有其適合的髮浴產品
接著又買了REDKEN的其他系列
還有像是body shop的護髮素
還有今年生日lesley跟冬冬送我的AVEDA護髮霜
前陣子染頭髮又買的L'OREAL護色系列
跟今天加入的K'ERASTASE新夥伴
 
從 Hi Ju妹妹公司員購買到yahoo 拍賣到其他朋友的朋友的員購
買東西倒是挺快的
但是常常都是想到才會認真去使用
有時天氣冷就懶的護,有時回到家太晚覺得累也懶的潤絲
我想以上這些產品應該可以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