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以上是2張照片吧 !


 

剛剛跟同事們分享我這可愛的零食,除了"卵不使用"之外(過敏三郎都可以吃) 還可以學英文喔,
不過大家看半天還真有點看不懂,因為長的都差不多,這應該是專門給小朋友吃的餅乾吧,
我們動物英文沒學那麼多,噗~ 重點是餅乾好吃喔,
大家討論到小叮噹有一種土司,印在課本上吃下去就可以讓大雄去學校考試,
還有人說,吃下去要把英文背出來,RUBY開玩笑說,那我只要吃一個,可以不要背英文嗎?

年紀越大發現自己不能吃的東西越來越多,牛肉不吃,海鮮不能吃,連我最愛的天婦羅
我都只能眼巴巴的看它離我遠去
,

辣的不敢吃,以前一同吃喝玩樂的同學都覺得不可思議,以前我可是吃的挺辣的,越來越少吃,
到現在竟然連小小沙茶醬都無法挑戰,

早餐不吃肉,初一十五吃素,過加工的食品也極度不喜愛(我常常稱它們為仿冒品),
雖然我還不算是挑食,但是看來看去我幾乎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大家常笑我只能吃些便宜貨,美食好像永遠與我無緣

 

星期一從台中上完課,跟同事一起去東海別墅買雞腳凍,好幾年前學生時代住在那時就覺得那裡真是個小吃天堂,常常晚上洗晚澡11點多,還會跟小芳一起去買宵夜吃,現在又更加熱鬧,新奇好吃的東西種類也多更多,我們買了掛包,福州包,章魚小丸子,芭樂,飲料在車上吃,那裡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地方ㄚ

 

從小到大,家裏的零食櫃總是滿滿的,也因為老爸愛喝茶,所以該有的茶點及四獸仔可都是全年無間斷段,從小被規定要吃完飯才能吃零食,所以在家常常隨便吃點飯,以示交帶,就可以去吃我的零食,

到超市,便利商店,甚至是出國,都一定要買零食,也因為不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所以就算那是不便宜的零食,我也二話不說,,買買買買買,(這時令我想起自然捲的專輯,雖然他們解散了)這好像也是我們部門的代表歌曲,基隆以前是個貿易港,所以日本舶來品零食也很多,有時候一次買下來都將近上千元,後來又發現台北後車站更便宜,西方的零食大多比較甜或鹹,所以我還是偏好日系零食,小時後吃過的台式零食長大後吃卻不覺得好吃,可能胃口被養壞了,撲嗤,幸好有零食這種令人愛不釋手/口的小東西,能滿足我可憐的小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