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五請假第一次去看醫生後,昨天從台中趕回家, 放下行李後我就立刻背著安安去找醫生阿北
我們這一次出門有進步喔,沒有哇哇叫的很誇張昨天打針也很勇敢喔,都沒有叫也沒掙扎
阿北說這樣的喵喵算很乖喔,當然乖,是我的小安阿 今天下班前交代我弟如果比較早到家,
幫我餵安安吃藥如果他之後要出門家裡都沒人,就留個字條即可
沒想到我回到家一看,差點沒笑翻
他用他那近乎小學生的醜不拉畸字(他一向號稱:你懂什麼,我這是古隸書體)
寫了三行字
安安什麼都不懂,露出一個無辜臉
我笑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加加 的頭像
    唐加加

    金圓滿的部落格

    唐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